海科大成立“就业驿站”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 促技术技能人才与企业双向匹配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科大成立“就业驿站”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 促技术技能人才与企业双向匹配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29 11:14:25 点击数:0

8月25日,海南“就业驿站”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海南省民办高校首家“就业驿站”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将为技术技能人才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近年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建成以应用化工技术、航海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物联网工程技术等工科为主,兼顾医学、管理学等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该校紧密对接海南省十二个重点产业,开设相关专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和行业未来发展。


2022年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有毕业生4353人,2023年该校将有毕业生6488人。为持续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与企业双向匹配,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与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联合举办面向油气、互联网、医药、医疗健康、高新技术等重点产业群的多场专场招聘会、就业帮扶等活动,帮助大批毕业生找到了工作。


据介绍,此次成立“就业驿站”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将针对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特点,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助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