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 定安县组建人才政策宣讲团 加强人才政策宣讲 助力引才留才用才_定安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人才工作 | 定安县组建人才政策宣讲团 加强人才政策宣讲 助力引才留才用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1:12:50 点击数:0

为了让各类优秀人才更加全面地了解人才政策,提升政策知晓率和落实力度,充分发挥人才政策对定安引才留才工作的助力作用,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组建了定安县人才政策宣讲团,由相关人才政策解释部门选派熟悉政策、认真负责并具有一定宣讲能力的业务骨干组成。通过集中宣讲的方式,推动人才政策进机关、进企业、走基层、进校园,同时主动担负起本系统人才政策的宣讲责任,形成人人懂政策、人人都是政策宣讲员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26112627.jpg


5月19日,定安县卫健委组织召开新入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到会,全县共16家医疗卫生机构人事工作负责人和74名新入职人员参加会议。为了让这批“新”医疗人才尽快融入“新”环境,在定安“安心、安身、安业”,人才政策宣讲团主动出击,针对这批“新”医疗卫生人才的基本情况,重点宣讲了人才最关心关注的人才住房补贴政策。


微信图片_20210526112634.jpg


报到会上,住房补贴申请业务的具体负责人、宣讲团成员吴丽雯,详细讲解了政策出台背景、保障对象、补贴标准、申请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现场指导申请表格填写。会后,不少新入职的人才表示,刚毕业从外地来定安工作,第一个问题就是要解决住房问题,有了住房补贴的保障,极大缓解了住房的压力,这个政策宣讲十分及时和重要。


下一步,人才政策宣讲团将在定安县高层次人才服务和人才工作联络员培训专班等活动中继续发力,切实担任起人才政策宣讲的重任,确保人才政策精准推送,人才政策红利落地落实。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没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