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党员上党课_定安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候鸟党员上党课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定安县夕阳红候鸟人才工作站快讯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7:10 点击数:0

共产党员好比种子,走到那里都生根开花。三月二十七日下午,海南省定安县候鸟党员组织党课教育,邀请海南省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斌教授授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成功之处》。


海南省定安县有候鸟老人近三万。他们来自祖国四面八方,每年国庆节后陆续来海南旅居养生,第二年五月前又陆续回到内地。县城塔岭新区是较集中的旅居区。这里有个夕阳红老年服务中心。在县委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关心下,这里成立了中共党支部、候鸟人才工作站和夕阳红艺术团等机构。一批候鸟人才在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党支部书记付子云带领支部一班人就老人养老问题,研究出一套“老人互助养老模式”,很受候鸟和当地老人欢迎。今年元旦一大早,县委书记刘峰松带领县委有关部门领导专程到夕阳红老年服务中心看望候鸟老人,听取党支部今年工作部署。今年是全党百年历程之年,党支部邀请海南当地红色文化团队到候鸟老人中间讲述海南中共琼崖革命史。从三月二十七日开始,又拉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党史教育帷幕。让党支部所有老党员感觉到,我们不论在哪里,党组织就在大家身边,我们都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1.jpg


定安夕阳红候鸟人才党支部书记付子云主持宣讲活动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