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洋浦︱打造“人才高地” 推进产城融合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潮涌洋浦︱打造“人才高地” 推进产城融合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发布时间:2021-03-17 17:45:05 点击数:0

1.gif


海南卫视、海南公共频道联合推出大型新闻专题栏目《潮涌洋浦》,在海南卫视(周日18:10播出)、海南公共频道(周日21:35播出)、洋浦台(每周日20:00播出)。


《潮涌洋浦》栏目带你一起感受洋浦经济开发区在各领域大胆探索、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所发生的变化和所取得的成果。


一手抓人才引进,一手统筹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宜居宜业滨海新城,让更多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他们是背后默默付出的孺子牛。本期《潮涌洋浦》特别节目,与您一起畅谈洋浦在“招才引智”和“港产城融合”发展上打出的一套漂亮“组合拳”。



打造“人才高地” 推进产城融合


3.jpg


特邀嘉宾 洋浦工委组织部副部长 人才发展局局长 刘智锋


4.jpg


特邀嘉宾 洋浦社会发展局副局长 关键


招才引智“强磁场” 加速发展“新引擎”


5.gif


用平台吸引人才,用服务留住人才,用薪酬激励人才,能干就给舞台,想干就给支撑、干好就有回报。


6.gif


海外归来的精英、国内其它地区的专业人才、经验丰富的候鸟人才、海南本土人才、产业人才团队,构筑了洋浦多元化的人才生态体系。


7.gif


人才政策和产业政策紧密结合,形成了鲜明洋浦特色的高层次人才聚集平台,洋浦的产业与人才究竟是如何相互促进的呢?(节目中告诉你)


8.gif


产城融合“高颜值” 释放发展“新动能”


9.gif


基础教育均衡发展,高品质教育基座浇筑坚实,医疗水平大幅提升,文化娱乐去处多多。


10.gif


学有所教、病有所医、居有所乐,洋浦“港产城融合”的新样貌显现。


111.gif


路网建设、“六化”建设、民生改善,让发展成果惠及洋浦百姓。


12.jpg


宜居宜业宜学的洋浦,“颜值”越来越高,一座临港新城正在加速崛起。


13.gif


海南卫视每周日18:10播出;海南公共频道每周日21:35播出;洋浦台每周日20:00播出《潮涌洋浦》。


打造“人才高地” 推进产城融合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