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召开2021年“候鸟”人才新春座谈会_定安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定安召开2021年“候鸟”人才新春座谈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定安党建微信 发布时间:2021-02-07 16:24:08 点击数:0

       1月28日上午,在夕阳红“候鸟”人才工作站,定安召开2021年“候鸟”人才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以及夕阳红“候鸟”人才工作站、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等9个相关单位领导参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虎主持。


   会上,在定安旅居的各行各业“候鸟”人才代表结合在定安的生活感受,围绕教育、医疗卫生、旅游、城市规划建设、农业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经济综合圈、高质量推进活力定安建设,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关行业主管单位也积极回应“候鸟”人才关注的问题。

  符气和认真听取、记录每位“候鸟”人才的意见建议,了解“候鸟”人才在定安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候鸟”人才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定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符气和强调,在定安旅居的“候鸟”人才中,不乏有各领域资深的老专家、老学者、老教授,大家在生活上把定安当成第二个故乡,不忘党与政府的恩情,为定安发展发挥余热,是我们十分珍贵的人才资源。夕阳红“候鸟”人才工作站要进一步发挥辐射作用,摸清“候鸟”人才底数,精准做好服务对接工作。县委人才发展局要梳理问题清单,及时将“候鸟”人才的意见建议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建立服务“候鸟”人才对点机制,结合社会需求和个人专业特长,组织各用人单位开展对接活动,为“候鸟”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平台,切实发挥“候鸟”人才在定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续文章”,抓好“候鸟”人才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优化社会发展环境,加快推进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经济综合圈。

(来源:县委人才发展局、县夕阳红“候鸟”人才工作站)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候鸟党员上党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