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10家商家签约承诺人才上门消费有优惠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洋浦10家商家签约承诺人才上门消费有优惠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8-16 11:09:49 点击数:0

洋浦经济开发区人才发展局创新人才服务模式,联合佰丽酒店、龙胜汽修等10户商家为人才提供消费优惠活动 ,服务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车辆维修等多种业态。被认定为洋浦人才的人员凭借“人才码”到签约商家消费即可享受特定折扣活动。


据悉,洋浦鼓励商家自愿为人才提供消费优惠服务,政府以奖代补的方式回馈商家。除了发动更多的商家参与外,还逐步向儋州、海口、三亚等地区发展签约商家,同时覆盖旅游、交通等各个领域,让洋浦的人才在海南省各地都能够享受到优惠。


据洋浦人才发展局工作人员吴勇刚介绍,近期洋浦相继开展人才消费优惠服务、送服务上门等人才服务活动,还开发了人才审批“一张网”手机客户端,提交人才认定或补贴申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办理。此外,人才俱乐部正在准备装修,将为人才提供舒适的商务休闲场所。


据了解,洋浦目前拥有各类人才18337人,洋浦工委管委会始终把尊重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不断为人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洋浦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