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召开招才引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_定安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定安召开招才引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0:49:14 点击数:0

202108163384.png


8月13日上午,定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主持召开定安县招才引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定安县委常委卢刚、定安县政府副县长官珅出席会议,定安县卫健委、定安县教育局等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定安县招才引智活动岗位征集情况,传达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工作专班对招才引智活动的有关要求。与会人员针对岗位需求报送少、质量不高等问题,研究讨论如何推进我县招才引智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招聘活动规模史无前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把握机会,把此次活动作为引才的重要平台,补齐各类人才短板。各单位要按照“应招尽招”的原则,做好岗位摸排工作,再次梳理本系统本行业岗位空缺情况,再接再厉,持续发动各事业单位、企业单位、社会组织积极填报岗位需求。深度挖掘高质量岗位,特别是教育、卫生医疗等领域的高端岗位需求,做到数质并重。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要做好跟踪推进,确保招才引智活动有序落实到位。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