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成立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 聚合优质资源为人才送上“服务礼包”_定安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定安成立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 聚合优质资源为人才送上“服务礼包”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0-14 12:00:50 点击数:0

日前,定安县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县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得到进一步升级,今后该县将聚合更多社会优质资源为高层次人才送上各类“服务礼包”,为人才服务提供餐饮、医疗、旅游等多方面优惠与便利。


定安县人才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的成立,旨在通过实施更具灵活性、吸引力的人才政策,提高定安人才服务水平,打造和完善定安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此次,我们聚合了众多社会优质资源,通过服务联盟的力量,为人才提供各类生活服务,同时这也是定安加快构建人才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


据悉,截至目前定安已有16家企业加入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今后他们将长期对高层次人才提供相应的优惠服务,服务内容大至医疗、旅游、餐饮、住宿,小到交通出行、美容美发、看电影、购买图书。例如,高层次人才今后可在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海南热带飞禽世界公园、香草田园等景点“免费入园”,到定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诊疗享受“优先服务”。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