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丨定安县在各镇挂牌设立乡村人才驿站了_定安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人才工作丨定安县在各镇挂牌设立乡村人才驿站了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8:47:38 点击数:0

定安.jpg

定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局长朱虎、定城镇委书记莫宏雄共同揭牌


       8月27日上午,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在定城镇农业服务中心举行定城镇乡村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定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局长朱虎,定城镇委书记莫宏雄以及各镇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朱虎指出,乡村人才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要以引才的诚意、育才的良方、用才的胆识吸引各类人才扎根乡村,全面激发人才活力和内生动力,才能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定安县农业农村局、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乡村振兴局及乡村人才有关服务保障单位要充分认识推进乡村人才驿站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整体联动、部门协同,围绕驿站建设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各镇要即刻启动乡村人才资源调查,挖掘本土人才的同时积极联系在外乡贤,建设完善乡村人才信息库。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同时在全县10个乡镇农业服务中心挂牌设立乡村人才驿站。下一步,由各镇农业服务中心具体负责驿站的日常运行管理,将驿站建设内容与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职能有机融合,为农村实用人才造册建档、培养、提供技术支持等工作搭建交流、沟通、服务平台,着力推动乡村人才振兴,下好“人才振兴”先手棋,凝聚乡村人才新活力。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