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召开2022年“候鸟”人才新春座谈会_定安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定安召开2022年“候鸟”人才新春座谈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定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30 15:08:44 点击数:0

微信图片_20220131150509.jpg


1月29日下午,定安召开2022年“候鸟”人才新春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17名“候鸟”人才代表参加,定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磊以及夕阳红“候鸟”人才工作站、定安县农业农村局、定安县教育局、定安县卫健委等8个相关单位领导参会,会议由定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人才发展局局长朱虎主持。


  会上,各位“候鸟”人才代表结合在定安的生活感受,围绕教育、六水共治、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旅游、农业、基层党建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定安高质量融入“海澄文定”综合圈,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关行业主管单位也积极回应“候鸟”人才关注的问题。


  张磊认真听取、记录每位“候鸟”人才的意见建议,了解“候鸟”人才在定安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候鸟”人才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定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张磊强调,“候鸟”人才作为海南独特的人才现象,是十分珍贵的人才资源。“候鸟”人才工作站要进一步发挥辐射作用,进一步摸清“候鸟”人才底数,深挖“候鸟”人才资源,充分调动“候鸟”人才积极性,建立高层次“候鸟”人才库。县委组织部要在严格落实《定安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管理实施细则》的基础上,通过打造高质量的“候鸟”人才工作平台,进一步提高工作站影响力,尽快制定出台“候鸟”人才长效使用机制,强化“候鸟”人才作用发挥。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续文章”,以“候鸟”人才反馈问题为抓手,善待善用“候鸟”人才,持续加大对接服务力度,大力宣传“候鸟”人才特色活动、“候鸟”人才代表先进事迹,营造厚待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