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专题会_临高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我县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专题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临高县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0:03:36 点击数:0

为稳步推进下半年全县人才工作,7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周胜同志在县机关大院2号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并作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发展局、县人社局、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专家“论道”人才工作 欧美同学会第九届年会举办海南自贸港人才发展论坛精神、2022年海南省人才工作要点及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职称工作的通知,并审议了《临高县关于推进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张周胜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我县建设“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二是充分认识自身不足,根据2022年度人才工作考核指标,对标对表,认真谋划2022年人才工作。三是建立机制,凝聚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逐步完善人才工作体系,形成强有力的人才工作合力。


3.jpg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