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583个_临高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临高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583个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07-13 11:55:45 点击数:0

11日,由海南省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的“职等你来就业同行”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二期)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多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1583个岗位,众多群众前来求职。


1.jpg

求职者在向企业咨询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与企业提供交流的平台,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同时服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包括国有、集体、民营、私营、劳动密集型企业等41家用人单位,提供包含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岗位,招聘岗位人数1583人,求职登记56人,就业达成意向22人。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展位区、就业岗位信息区、政策宣传咨询区对所有入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介、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免费服务。为高校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并帮助他们了解近期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形势、求职方法,促进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