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举办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强化提升培训班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澄迈举办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强化提升培训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2:10 点击数:0

点击查看视频


7月4日上午,澄迈县在金江镇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强化提升培训班。


1.jpg

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第一阶段于6月20日和7月4日举行,第二阶段于8月8日举行,主要以政策讲解、案例分享、测评等形式开展,邀请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一线人才工作者授课指导。


2.jpg

授课现场。


据了解,澄迈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者(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能力素质提升,24名参训学员经各单位选派参加2022年澄迈县人才工作者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人才政策知识竞赛脱颖而出。针对人才工作者(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能力素质不足,经澄迈县专家联合会发起倡议,由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发展研究院承办,先后将开展三轮强化提升培训,对人才工作者(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能力素质和技能进行“订餐”式强化提升。澄迈县依托高水平学术平台载体,高质量建设人才服务队伍,推进澄迈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深入实施。


参加此次培训的澄迈县文儒镇政府一级科员曾怡表示,此次培训通过“课前考试”和“课中解析”的方式,让自己对人才服务工作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认真做好人才服务。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人才服务联络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构建高效、便捷、优质的人才服务环境,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人才与企业为澄迈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出力。”澄迈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干部邓陆煌说。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