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大练兵”技能大提升 保亭人才工作者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_保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人才“大练兵”技能大提升 保亭人才工作者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6:13 点击数:0

1.jpg

比赛现场。承办方供图


7月1日下午,由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发展局主办,南海网人力承办的2022年保亭县人才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会议厅拉开帷幕。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不仅是贯彻落实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制度的具体实践,也是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一次“大练兵”,充分调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参与人才知识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2.jpg

比赛现场。承办方供图


通过人才工作技能大比武,以赛促学,进一步学习掌握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落户、人才住房补贴、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内容,让每位人才工作者成为自贸港的一个“窗口”,真正体现保亭良好的人才生态和营商环境,成为一名“政策问不倒、业务难不倒”的优秀人才工作者。


本次决赛(擂台赛)选取初赛(笔试)综合分数排名前18名的学员,分为6组进行决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情景题、抢答题及风险题等四个环节。比赛现场,各单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才思敏捷、从容对答,展现了保亭人才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


3.jpg

第二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承办方供图


4.jpg

第五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承办方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二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五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一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同时,还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个人优秀奖5名。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2022年保亭县人才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比武大赛,一定会提升保亭人才服务保障水平,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集聚各类高层次人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政策落地落实,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