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举办“‘澄’心服务,‘澄’意无限”人才专项服务活动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澄迈举办“‘澄’心服务,‘澄’意无限”人才专项服务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自贸港人才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0:45 点击数:0


6月29日下午,中共澄迈县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澄’心服务,‘澄’意无限”人才专项服务活动。


f7d06f11bdb42ba600cc99451ccc74e1.jpg

宣讲会现场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针对日常咨询较多及业务量较大的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落户、住房保障补贴申请等政策进行系统性的宣贯,同时结合工作中咨询较多的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并现场为企业进行答疑解惑,提高活动成效。


9f018c0f83c04cb5e0ce26cfff92e1e5.jpg

人才政策宣传折页


到场参会的澄迈三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行政专员张蔚盈说:“政企面对面的宣讲会很有意义,这样的服务很贴心,能够帮助企业更及时更精准地掌握和落实政策,服务好引进的人才,为企业创收,为澄迈县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更好出力。”


421930043ab695e28da2e424ddba4f51.jpg

宣讲会现场企业人员聆听人才政策


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澄迈)人才服务小组组长林和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海南自贸港各项人才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类似的活动已经举办9场,以后将常态化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活动,为澄迈县营造更加便利的人才发展环境。


fafdcf3721b0ffcf01a3f8fbe5465366.jpg

办事窗口开展咨询办事业务


澄迈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本地区高质量发展需要,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出实招,增强服务的主动性,了解企业对人才服务的需求,加强与人才的密切联系,努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营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发展的现代化幸福澄迈。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