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举办2022年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_临高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临高举办2022年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自贸港人才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7:47 点击数:0

为扎实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根据省委人才发展局的工作要求,6月27日上午,临高县委人才发展局举办了能力提升建设活动“2022年临高县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


07d5771d2b561b7eea49aa67db83a938.jpg


本次技能大赛按照2022年海南省第二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的工作部署,围绕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业务范围,考题内容主要为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落户、人才住房补贴、子女教育、医疗保障、外国人出入境等相关政策。在比赛中,各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精神饱满,认真作答。


0f440fd4f90763c68f6b49b9d08ca8fe.jpg


通过本次比赛,使临高县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能够很好地熟悉和掌握人才相关政策,提升他们的服务技能,优化我县人才服务,为引才聚才打造一个更优的服务环境,助力“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建设。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