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高科技企业人才张轶:努力激活数字经济发展动力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澄迈高科技企业人才张轶:努力激活数字经济发展动力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5:06 点击数:0

我是张轶,是众合云科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增长官,目前负责众合云科旗下海握科技的品牌业务发展。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企业的联合创始人,海南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出海优势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早在2016年,公司就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


在公司入驻的短短几年时间里,大批头部优秀互联网企业相继入园,前沿科技和领军人才在这里交流学习,园区已然成为推动海南发展的强劲引擎,而海南的蓬勃发展也反哺园区企业取得新的成就。


2019年,乘着海南自贸港发展东风和海南良好的数字经济生态,公司与园区共建海南自贸港数字服务产业基地,为诸多入园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经济服务支持。


数字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行业各方的协作与支持,2020年,公司与海南省澄迈县税务局共同打造“税务信息共享模式”,让相关市场主体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又打破办税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在提高自由职业者的税法遵从度的同时,又减轻了其纳税负担,进一步激活数字经济发展动力。该案例最终入选《海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六批制度创新案例》。


当下,数字经济产业仍然是海南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我们公司将继续努力,继续以专业的产品与服务,为海南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