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中医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公告_文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文昌市中医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公告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文昌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9:29 点击数:0

文昌市中医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按招聘程序,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下午进行财务科、仓库及行政等岗位面试。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下午进行护士、急诊医师、放射技师、放射医学跟班医生、检验、中药跟班人员等岗位面试。签到时间为面试当日14:30-14:45,面试时间为15:00-18:00。


(二)面试地点:文昌市中医院门诊楼四楼行政办公区(文昌市文城镇新风路325号)


(三)面试人员名单见下表


image.png


(四)面试程序:考生在规定时间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签到后,把手机、手提包等放在指定的物品存放处,然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在候考室候考,面试前由工作人员带领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


(五)面试的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5分钟;主要测评考生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等。面试分值为100分。


(六)面试评分原则:每名考生面试成绩计算出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二位;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报考同一岗位有两名(含)以上考生出现面试成绩并列时,具备本次招聘优先条件的人员优先录用。


(七)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在文昌市中医院公众号或院内公开栏公布。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海南省防疫规定要求,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点时须佩戴口罩(自备),在预检分诊处测量体温,扫“地点码”、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卡”并交由工作人员查验。对7天内只有文昌市旅居史的考生,凭72小时内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37.3℃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考点;对7天内有外市县或省外旅居史考生(三亚、儋州除外),要求提供48小时内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37.3℃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考点;根据文昌市疫情防控要求,近7日有三亚、儋州旅居史人员,需持三天两检核酸阴性报告进入文昌,并居家检测三天且完成三天两检后才可参与本次面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三)面试现场抽签开始后未到者或考生候考中途离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规定进行处理直接取消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畅通。


(二)咨询电话:0898-63226218(医院办公室)


(三)咨询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文昌市中医医院


位置:海南省文昌市新风路325号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