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丽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尹丽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澄迈新闻由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12:25:08 点击数:0

9月15日,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丽波主持召开澄迈县2022年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image.pn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广俊,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曾海燕等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我县2022年人才工作专题汇报。会上,县教育局、卫健委、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围绕引才、留才、用才等方面内容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发展需求、围绕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基础、补短板、创亮点,以人才工作新成效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引领创新发展。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实施更加积极、更加灵活的人才政策,不断加强人才工作平台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引进培育多层次人才,让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发展有空间,确保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