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科技创新服务亮点是啥?人才有哪些专项奖励?听听他们怎么说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乐城科技创新服务亮点是啥?人才有哪些专项奖励?听听他们怎么说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15 12:25:42 点击数:0

为加强招商队伍能力建设,激发招商引资创新活力,乐城管理局以“大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扎实锤炼过硬本领,让招商队伍成为企业的“贴心人”,急企业之所急,下沉企业破解难题。


乐城“极简审批”如何助力企业投资建设?


乐城科技创新服务有哪些亮点?


在乐城,职称评审有什么特别之处?


人才有哪些专项奖励?


让我们直击比赛现场


听听他们怎么说


↓↓↓


image.png


打造极简审批平台+“全科医生”服务体系


郑惠文从高质量绿色建设、建设工程领域、医疗卫生领域、两线服务体系等方面分享了乐城先行区制度集成创新的亮点成果和举措。《乐城先行区制度集成创新方案》将建设工程审批时限压缩至9-13个工作日。在特许药械审批方面,乐城联合多部门打通了特许药械进口全链条通道,通过先行区特许药械全流程追溯管理平台,将特许药械审批时限从平均27天压缩至最快可实现当天申请、当天审批完成、当天实现医疗救治。此外,乐城还打造“两线”极简审批服务体系,线上搭建了“极简审批2.0一体化”平台,推动审批事项“云端”办理,线下培养工程建设领域、医疗卫生领域复合性人才,打造“全科医生”式的服务队伍,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image.png


科技创新引领乐城生物医药产业新发展


柯飞从特许药械使用、乐城真实世界数据研究应用试点成果、乐城医工转化平台、海南省真实世界数据平台、乐城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乐城科技人才与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科技创新引领下的乐城先行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他谈到,国家药监局专人团队全程与海南省相关单位、企业对接,提供最大程度的咨询服务,开通了乐城真实世界研究审评审批绿色通道,加速推动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工作开展。2022年6月,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省级人遗服务中心——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海南地区服务中心落地博鳌乐城,为生物医药企业和机构带来优质高效的科技创新服务。此外,乐城引进了51个院士专家团队,为先行区科技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image.png


让企业人才在乐城无后顾之忧


钟若芸重点推介了乐城先行区的人才政策和服务。她谈到,乐城建立了企业联络员制度、设立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制定专项人才奖励计划、定制特色人才服务事项、出台乐城职称评审政策等,让人才在乐城无后顾之忧。


image.png


打造国际文化产业传播服务平台


张继朋结合乐城的先行先试政策、平台资源、专家团队、品牌传播等优势资源,介绍了乐城先行区探索和发展文化产业投资业务的思路和举措。乐城致力于打造国际文化产业传播服务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在健康医疗、教育培训、康养文旅等方面拓展产业链条,丰富文化产业运营生态,并在产业投资、行业峰会、健康传播等方面加大文化产业布局,拓展文化产业投资新领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选手风采


行胜于言,实践出真知。


乐城招商员将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干劲


当好乐城招商引资的主力军


投资环境的推介者和对外形象的代言人


为乐城先行区高质量发展


注入新动力、添加新活力!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