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医疗集团青年医师人才专项基金评选结果出炉_保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医疗集团青年医师人才专项基金评选结果出炉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保亭党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9-01 10:44:06 点击数:0

近日,保亭县医疗集团青年医师人才专项基金评选结果出炉。医疗集团总院内一科陈梅、内二科凌仕洪、妇产科苏林梅、手术室龙册文、外一科蔡亲宇、放射科李同、加茂分院林娇萍、响水分院邱国芳8名同志榜上有名,荣获保亭县医疗集团青年医师人才称号,并获得2022年度医疗集团青年医师人才基金一次性奖励5000元。


2021年以来,保亭医疗集团紧紧围绕二级甲等高水平医院和省级县域医共体建设标杆的目标,高度重视青年医师人才发展和人才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大力吸引高层次医疗技术人才集聚,多措并举提升青年医师道德素养、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努力建设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才团队,先后引进中高级职称26名,其中硕士5名,“海南好医生”平台引进2名,为医疗集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今年,医疗集团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再添新举措,制定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医疗集团青年医师人才培养培训专项基金实施方案》,设立青年医师人才基金,使用医疗年收入1%(约100万元)用于青年医师人才引进、培养。年初,聚焦青年医师医德医风和医疗业务创新发展、优秀人才下沉基层等方面,在医疗集团内公开评选青年医师人才,在医德医风零投诉的基础上,根据门诊、手术数量质量,收治、管理病人数量,论文和创新成果等指标进行综合评选,经过个人申报与科室(分院)推荐、资格审查考核、民主评议、公示公开等程序顺利产生8名青年医师人才。


通过此次青年医师人才评选,为医疗集团的“青年新秀”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同时使中青年人才进一步树立了担当尽责的信心、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好地投入到医疗业务工作中,在推动医疗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附:青年医师人才基金获得者简介


1d39ad8904f44e977df86c49d8163bd0.jpg


‍陈梅——保亭县医疗集团总院内一科主治医师


从事内科临床医疗工作10年,曾于2020年6月至12月到保城毛介村委会卫生室参加健康扶贫工作。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病诊治如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肺部感染,支气管扩张症,呼吸衰竭等疾病诊治。


f4914c920db9c9ead789268309917623.jpg


凌仕洪——保亭县医疗集团总院内二科执业医师


从事内科临床医疗工作3年,多次参加科内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疾病,如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高血压、糖尿病、肝硬化、上消化道出血、脑梗死等疾病的诊治。


878eee36dcaaf5ab84824d70d84b75ff.jpg


苏林梅——保亭县医疗集团总院妇产科代理主任、副主任医师


从事妇产科临床医疗工作14年,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操作妇科、产科各类常见手术及助产技术,擅长子宫肌瘤、阴道炎、产褥感染等疾病的诊治。尤其在早孕流产、保胎及妊娠期糖尿病等孕产期诊治积累了丰富经验。


fe2baa1fd556927359078fd8250a0861.jpg


龙册文——保亭县医疗集团总院外科系统党支部书记、麻醉科副主任、主治医师


从事临床麻醉工作10年,熟练掌握各类麻醉方式、中心静脉置管术及气管插管术,擅长老年、危重症患者、儿童等手术麻醉。尤其对开展无痛胃肠镜检查、分娩镇痛、无痛人流手术、中心静脉穿刺置管术及有创血压监测等麻醉镇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416754fb1665403eff2d4258abc05f40.jpg


蔡亲宇——保亭县医疗集团总院外一科执业医师


从事普外科临床诊疗工作近10年,熟练掌握胸腔闭气引流术、气管插管术,多次参与胸腔镜下肺大泡切除,胸腔镜下胸膜活检,肋骨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胸腔镜下肺楔形切,胸腔镜下肺叶切除术等手术,对胸腹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急危重症病人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f30a22203a762da700a6e307068c7c81.jpg


李同——保亭县医疗集团总院放射科执业医师


从事放射影像诊断工作近10年,熟练掌握CT设备的使用及后处理技术,可独立完成CT各系统常见病的诊断及鉴别诊断,擅长头颈部CTA、胸部大血管增强、冠状动脉CTA、腹部血管CTA及下肢血管CTA、CTV的诊断及鉴别诊断。


d9da83d117ee127234b64d52cca6dc32.jpg


林娇萍——保亭县医疗集团加茂分院内科主任、主治医师


从事内科临床医疗工作8年,系医疗集团总院内一科主治医师,曾到南林乡参加健康扶贫工作,2021年11月至今到加茂分院任内科主任。熟练掌握呼吸内科,老年病科常见疾病,如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诊疗救治。


387aa10594857cf9bdd5b3713cb8dc62.jpg


邱国芳——保亭县医疗集团响水分院综合科副主任、主治医师


扎根基层多年,一直从事基层病房及门诊的医疗工作,主要负责分院双向转诊、胸痛救治单元工作,擅长各种内科、儿科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诊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及管理。在2021年10月参加海南省“基层健康杯”首届医务人员全员省级竞赛中获得全科医生组二等奖。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