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红】同心战“疫”,聚力前行——澄迈县教育人才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战“疫”党旗红】同心战“疫”,聚力前行——澄迈县教育人才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8-15 10:18:57 点击数:0

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澄迈县教育人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近2000名教师职工逆行而上,化身“大白”,迅速增援疫情防控一线,形成合力,配合属地镇政府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针对全员核酸检测点多面广,检测压力较大的问题,澄迈县教育局专门从各学校中抽调了35名校医,由澄迈县人民医院进行专业培训,补充到医护人员队伍中,增强专业检测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为民办实事”的力度与温度,树立了新时代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bc8f6a28050247e1e2543f07bf7781fd.jpg


 澄迈县第二中学教师努力跑出疫情防控加速度,28名教师积极投身一线,配合创文责任区(陆通巷和金龙路)和包点村(村头村)在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并配合镇政府做好静态管理卡点值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村民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93a37637a2522341a578d93c003266bf.jpg


白莲初级中学教师志愿者迅速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77名教师志愿者迎难而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协助,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白莲初级中学教师志愿者们,“疫”路相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与医护人员、属地政府、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发挥师者之风范,推动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地落细。


855f32d5b34430694abda95cedb2524e.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文儒中学的教师从三尺讲台走到抗“疫”一线,在核酸检测点配合信息录入、维护秩序等工作。老师们纷纷表示,“只有亲身穿上防护服,真正体验医护人员的工作,才能体验他们的辛苦和工作不易,向医护人员致敬”。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教育人才积极下沉一线,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教育力量,生动诠释了教育人才的责任和担当。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