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党员志愿队_临高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党员志愿队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6:17 点击数:0

连日来,海南疫情肆意扩散,每日新增的确诊数量都在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三天两检”、“三天三检”的通知无处不在,党员干部的随身喇叭播放着“注意间隔一米、明天继续做核酸、大家不要聚集”等,似乎都在警告全员,本次新冠疫情不寻常,个人各地都要提高警惕注意自身防护,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身边人。


疫情是命令,防疫是责任。至此,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快速“发令”,各位退休“候鸟”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忘职,踊跃报名,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好党员带头作用,何时何地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只要是人民群众、国家人民需要的地方,定不竭余力,为此现已快速组织起一支“候鸟”党员先锋志愿队。


截止8月10日共9人出勤志愿服务工作,君悦湾小区5人,凭海临江小区2人,琉金岁月小区1人,楼夏小区1人。


1.jpg


2.jpg


3.jpg


据悉,“候鸟”党员们会在各自居住的小区门栏处轮岗协助物业、业主进行进出口扫码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提醒佩戴口罩、秩序维护、耐心引导、场地搭建等一系列志愿服务。还有一些“候鸟”表示,现已在临高县居住第八个冬天,临高相当于“第二个家乡”,看到本次疫情如此严重,也希望尽自己的一本绵薄之力,望临高早日恢复到原本的样子,可以出去活动锻炼。


4.jpg


5.jpg


“候鸟”党员将会把志愿服务坚持到疫情状态清零,打赢这场战疫战为止。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