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乐东黎族自治县广大人才的倡议书_乐东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致乐东黎族自治县广大人才的倡议书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8-09 10:47:57 点击数:0

全县广大人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顽强拼搏、夜以继日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道防线!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需要进一步动员和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组织部现向广大人才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战“疫”意识


全县广大人才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及时关注官方平台发布的疫情最新动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


二、发挥自身优势,勇当战“疫”先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实壮大疫情防控力量,充分发挥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作用,合力筑牢健康安全防线。现号召我县有医疗卫生工作经验的候鸟人才、退休的医务工作者、民营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农村医生、返乡休假的医学院学生及其他有医学背景和工作经历的人才,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彰显当代最美抗疫人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一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山水乐东。


三、严守防疫规定,担当战“疫”表率


全县广大人才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统一指挥和组织安排。要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要求,带头减少不必要的走亲访友活动,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主动配合所在单位、镇(社区)、村(居)做好防疫检查、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亲友和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服务中,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部署安排下,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如果您有意向加入志愿者服务队,请向县委组织部报名。在此,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表示深深的敬意!


联系电话:县委组织部 陈龙13136092573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2年8月8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