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税务专场培训会_万宁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万宁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税务专场培训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08 22:15:11 点击数:0

       12月5日下午,万宁市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税务专场培训会在市税务局举办,进一步推动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助推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升。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志斌参加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市营商环境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范森宏主持培训会。


WechatIMG11755.jpeg


动员讲话中,杨志斌表示,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落细对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会既是理论知识学习会,更是业务工作推进会,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提升机会,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培训同税收优惠政策工作的具体落实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全力推进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WechatIMG11756.jpeg


       培训会上,授课讲师韦飞俊以“优化营商环境 自贸港惠企政策解读”为主题,围绕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其他相关政策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对个人所得税具体范围、居民个人所得税减免税额计算、海南自贸港新增鼓励类产业企业、小微企业和制造业等行业留抵退税、现行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留抵退税的计算等惠企政策相关知识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海南自贸港惠企政策,把握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更好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


       培训前,万宁市税务局局长潘家远还详细介绍了万宁税费优惠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及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地实施,不断完善和规范税收执法行为,持续提升纳税服务的精准化、便利化和智慧化水平,实施跟进智慧税务建设,助推全市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万宁市税务局、市营商环境专班办相关工作人员及50户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