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美协小分队走进万宁市礼纪镇田新村_万宁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美协小分队走进万宁市礼纪镇田新村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万宁发布厅 发布时间:2022-12-06 14:57:35 点击数:0
11月26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海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美协国画小分队走进万宁采风创作培训活动在万宁市礼纪镇田新村举行。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靖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热闹非凡,由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主席阮江华率领的省美协国画小分队的美术家们在田新村办公楼前现场挥毫泼墨,用笔墨描绘海南风土人情和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后的喜人变化,田新村的村民们围在美术家旁边,个个聚精会神,兴致勃勃,井然有序地观摩现场作画,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现场作画活动结束后,美术家们将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给田新村的村民们,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助力海南美丽乡村建设。

图片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海南省文联和当地市县文联近年来持续打造的“文化下乡”服务品牌,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为民、惠民、乐民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