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1300余个就业岗位!万宁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_万宁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提供1300余个就业岗位!万宁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万宁发布厅 发布时间:2022-12-06 14:51:28 点击数:0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11月29日上午,由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万宁市就业服务局承办,海南新视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协办的“服务攻坚促就业 筑梦青春赢未来” 2022年万宁市金秋招聘月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成功举办。


图片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用人单位详细查阅毕业生的简历材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员工福利。据统计,现场累计吸引求职者约26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2人,现场录用3人。


图片


一位应届大学生在招聘现场看好了王府井国际免税港的销售岗位,虽然和自己的专业不对口,但正好符合她的爱好。“这个行业发展前景好,而且企业给的工资待遇也不低,我打算争取一下。”另一位2021届毕业生老家在广东,工作一直没有着落。“毕业后到底是回老家,还是留在万宁,我还没拿定主意。”他表示,在这次招聘会上,与两家企业沟通得很好。“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我想留在万宁发展。”


图片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们信心满满,参会的企业求贤若渴,万宁槟榔产业园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陈汝思表示,这次带来了总经理助理、财务部副经理等管理岗位,希望能招入一些有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图片


“招聘会前,为深入了解全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职业规划、就业前景与职业需求、就业单位类型、就业地点、薪资档次等基础数据,市就业服务局通过电话摸排、职业介绍等多种方式对全市登记在册的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情况调研,并结合调研数据对参会企业进行精准邀约,尽最大努力提高招聘与就业的匹配度。”万宁市就业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图片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万宁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溪地阳光(海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派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41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管理、平面设计、工程技术、新媒体运营、管理实习生等1367个就业岗位,最高年薪10万元以上,精准覆盖万宁市多个学历层次和学科专业的2021、2022 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群体。


图片


此外,为将就业创业政策及时送到高校毕业生手上,招聘会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区和就业指导区,通过发放政策宣传资料、“一对一”答疑等方式,使求职者深入了解各项就业优惠政策以及如何正确填写简历和应对面试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问题。


万宁市就业服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就业服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就业”有关部署,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重要位置,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群体提供针对性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