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洋浦举行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022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洋浦举行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洋浦政务 发布时间:2022-12-06 08:30:10 点击数:0

11月29日至12月2日,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举办2022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来自全市各领域的专家人才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班采用专题讲解、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省人才服务中心国内人才服务处负责人詹月芳围绕海南自贸港高层次人才认定与常见问题、“单一窗口”建设模式、个税问题解答、人才住房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专家人才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加深了大家对人才政策的理解。

据介绍,本次研修活动接下来还将走进洋浦展示馆、国投洋浦港、儋州市热科院、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等地开展调研。通过研修活动,进一步深化专家人才对党史、国情、省情、市情及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认识理解,激发其扎根儋洋、服务儋洋、建设儋洋,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