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供810余套住房!白沙一人才安居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_白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可提供810余套住房!白沙一人才安居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1 18:24:46 点击数:0

近日,旨在解决人才住房的白沙黎族自治县亨通·南湖花园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完成封顶仪式。据悉,该项目共有15栋住宅楼,810余套住房,均采用装配式技术并将精装修交付。


1.jpg

白沙亨通·南湖花园人才安居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白沙亨通·南湖花园项目位于县城南湖西路,总占地69.2亩,建筑面积约10.15万㎡。作为白沙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该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白沙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聚焦企业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的痛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的同时,还通过开展“百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主动担任助力企业发展的“参谋员”和破难解困的“协调员”,“面对面、点对点”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规划,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白沙引进人才、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的住房问题,让他们充分享受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红利的同时,也为白沙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心花园及“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打下基础。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