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人才政策"微课堂"进基层宣讲活动收官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秀英区人才政策"微课堂"进基层宣讲活动收官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2-01 18:21:38 点击数:0

连日来,海口秀英区组织开展多场“人才政策进基层”宣讲活动,面向基层一线,以企业、乡村、社区为主阵地,邀请市人才发展中心政策宣讲团,精准推介人才优惠政策及办理流程,推动人才政策落实落地。


1.jpg


本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今年9月以来,秀英区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在全市率先推出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线上解读系列课程“人才政策微课堂”6期,涉及人才落户、购房、购车、子女入学等内容,通过媒体平台进行宣传,线上线下联动,促使人才政策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等“三进”,积极营造识才、爱才、用才、惜才的良好氛围,在全区掀起了一股人才政策宣传宣讲热潮。


2.jpg


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人才服务保障政策口袋书等宣传资料300余本,人才政策系列宣讲累计报道20篇次,人才政策咨询受众100余人次,社会效应明显。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英区将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加强人才政策宣传,不断深入基层、精准宣传,让辖区各类人才更好地了解政策,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深入人心。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