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召开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专题推进会_琼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琼中召开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专题推进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中党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2-01 12:20:41 点击数:0

11月30日,琼中召开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专题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出席会议。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邓江主持。

图片

会上,邓江同志传达了沈晓明书记在全省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专题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周廉芬在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培训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教育局、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基层教育、卫生专业人才激励机制改革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的改革措施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片

陈明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学习全省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专题推进会和培训会的相关内容,切实增强改革工作的事业心和紧迫感,探索建立一套能“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流得动”的可操作的基层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

陈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改革举措。抓好基础数据统计,预算测算、增加,方案制定等工作任务,既要按照省级的要求,迈开抓落实的第一步,又要结合琼中实际,拿出实招,以更高的效率推进激励改革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对照省级部门相应成立县委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领导小组,注重跟踪问效,加大对工作落实情况的自查和整改,防止政策打折扣,激励优秀的教育卫生人才愿意下沉基层,留在基层,扎根基层。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