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会免费培养高级母婴护理人才750多人 促进家政行业发展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工会免费培养高级母婴护理人才750多人 促进家政行业发展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9:22 点击数:0

近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和省工会职工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海南省总工会2022年产后康复(高级月嫂)培训班在海口开班。


1.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优秀专家团队,以及省内知名母婴培训师授课。通过理论专题授课、技能操作、模拟训练、岗位见习等方式,全方位提升学员的科学母婴护理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副主任、儿童保健主任医师吴维学给培训班作《科学育儿》专题讲座。


吴维学表示,将在师资安排、学员见习、技术指导等方面举全院之力协助工会办好培训班,帮助学员真正学到专业的母婴护理技能。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社会对高素质母婴护理人才的需求,自2017年起,省工会职工培训中心与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已举办14期(免费)高级月嫂培训班,培养高级母婴护理人才750多人。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