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高学历人才座谈会_屯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我县召开高学历人才座谈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0:55 点击数:0


11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高学历人才座谈会,2021年省派到村挂职选调生、全日制研究生引进人才等17名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高学历人才代表们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出发,畅谈自身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推动屯昌人才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我县高学历人才善学善思的聪明才智、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会议指出,积极引进高学历人才,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屯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要,全县高学历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抓当前屯昌发展机遇期,把“一核两翼三新”的总体发展战略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多反思多总结,主动钻研,全面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和履职能力。要深入实际,在实践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不断锤炼过硬的工作本领,努力为屯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