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组织引进高层次人才及专业技术人员、国有民营企业家集中学习培训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澄迈组织引进高层次人才及专业技术人员、国有民营企业家集中学习培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澄迈新闻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15 08:53:00 点击数:0

11月7日至11日,为期五天的澄迈县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及专业技术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国情研修班和澄迈县2022年国有民营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海南生态软件园开班。


1.jpg


培训班要求,要深入理解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提升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增强对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要不断提升能力、坚定信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海南自贸港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实际,为澄迈发展献力献策,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本领,为澄迈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2.jpg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澄迈高层次人才及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国情、省情,提升澄迈人才工作者及专业技术人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3.jpg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海南大学、省社科学院等高等院校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教学,重点学习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自贸港知识、人才政策、企业管理等知识。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