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五指山市重点专家和优秀人才国情研修班正式开班_五指山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022年五指山市重点专家和优秀人才国情研修班正式开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发布时间:2022-11-09 17:58:32 点击数:0

1.jpg

2022年五指山市重点专家和优秀人才国情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11月7日上午,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2年五指山市重点专家和优秀人才国情研修班正式开班,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琼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全市来自各行业领域重点专家人才共计36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5天,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实地研学+文化课堂+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旨在从党史国情、政策蓝图、人文历史、科技发展等不同维度,加深专家人才对新时代下国情、省情、市情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专家对党和国家事业的认同感与向心力,有效激发专家人才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内生动力,为加快推动五指山“六园”建设和打造成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