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专家暨优秀人才国情研修专题培训班开班_白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白沙专家暨优秀人才国情研修专题培训班开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11-09 17:55:09 点击数:0

  11月7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专家暨优秀人才国情研修专题培训班在海口开班。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包括白沙黎族自治县委联系服务重点专家、“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培养对象、县优秀人才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以专题授课、拓展活动、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将邀请高校学者、行业专家等进行授课,并带领学员前往海口江东新区、施茶村等地开展实地学习。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白沙灿然黎锦手工艺专业合作社社长张潮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和各行各业的专家和优秀人才进行交流,将更多有用的知识带到合作社中,不断促进白沙非遗手工艺的发展。


2.jpg

  参训人员合影留念。


  “开办此次培训班是加强人才政治引领,进一步引导各类人才自觉践行奋斗精神,发挥示范作用,在推动白沙建立‘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室负责人周雯说。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