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_定安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定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09 17:44:42 点击数:0

11月8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人才工作内容和中央、省委有关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1.jpg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人才工作内容和中央、省委有关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人才工作相关文件和事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2022年阶段性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2.jpg


刘峰松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认识人才工作新形势,牢牢把握人才工作面临的新特征和新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抓住重点环节,统筹推进人才“引、育、用、留”一体化发展。


要在“引得来”上求突破,紧紧围绕全面融入”海口经济圈“这一主线,结合“北融东联、突出三区、做强中轴”的发展战略、紧扣“7+2”重点发展区域和关注方向、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主题,着力发挥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的导向作用,以灵活引才方式有针对性加强人才引进。


要在“育得好”上出实招,结合行业人才特点,制定本系统人才的培养计划;树立正确的人才标准,挖掘一批农村的“土专家”“田秀才”,扶持一批在农村、农业创新创业的返乡青年,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乡土人才队伍。


要在“用得活”上见实效,坚持不拘一格用人,加强对各类人才动态管理和日常考核,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


要在“留得住”上想办法,为人才提供更加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周到贴心服务,营造宜业宜居的人才发展环境,让各类人才在定安工作、生活有奔头。


3.jpg


冯云飞要求——


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把人才工作抓实抓好,努力把定安建设成为人才聚集、人才辈出、人才向往之地。


要深入推进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坚持全县一盘棋,强化区域统筹协调,合理配置和利用卫生教育资源,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要加大人才培养和使用力度,处理好外来引才和本地育才的关系,真正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环境留人、制度留人。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