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斌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会议_临高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文斌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会议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时间:2022-11-03 18:16:04 点击数:0

1.jpeg


11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暨县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


2.jpeg


11.1文斌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会议.jpg


3.jpeg


会议书面传达了海南省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人才工作和我县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中共临高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临高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


4.jpeg


文斌充分肯定了我县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人才工作千头万绪,牵扯到方方面面,既要谋划人才的未来,又要脚踏实地;既要齐抓共管,又要各个发力,才能确保各项人才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斌要求——


•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与临高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督查督办,坚持跟踪问效,点面结合推进重点人才工作落地见效。


•要提升人才成长空间,引导人才良性流动,为人才提供更广阔的施展舞台,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积极创建人才互动共赢新局面。


•要树立大人才观,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引进契合临高发展之需的专业人才,提升全县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引才、育才、留才工作,为临高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要在人才激励机制创新和加大宣传上下功夫,用足海南自贸港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妥善解决人才住房、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社会保障等问题,最大限度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要树立鲜明导向,及时纠正不利于人才发展的不合理措施,进一步完善人才管理机制,营造尊才爱才惜才的浓厚氛围,稳步推进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


•要加快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建设,建立网上人才事项服务办理机制,不断创新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方式,为人才提供便利服务,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唐守兵、张周胜、范高满、王光磊出席会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