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活动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市美兰区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10-21 17:05:38 点击数:0

  10月20日,海口市美兰区在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活动。


1.png

  职场导师为求职者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


  本次参与招聘会的有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海南京森环保有限公司、海南红瑞集团、海口海瑞盛世商贸有限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提供了600余个适合大学生的优质岗位,包括研发工程师、行政助理、储备干部、理财顾问、法务主管等职位。共吸引82名大学生入场求职,2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png

  前来找工作的大学生正在浏览招聘信息


  据了解,2022年海口市美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除了首场招聘会外,接下来还将举办三场专场招聘会、一场专项培训以及一场线上政策宣讲,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求职“铺路”,助力企业招纳贤才,推动校企人才实现精准对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