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_科研机构_人才发展载体_人才风采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
栏目:科研机构 来源:海南省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7-03-03 16:50:25 点击数:0

1


 "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是由数学大师丘成桐教授发起倡导,由清华大学建设的国际会议中心。论坛致力于提供一个幽雅安静的研究环境,通过世界顶尖纯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学、理论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及其他重要学科的核心研究团队的学术交流合作,发展成为科学创新的基地,并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三亚国际数学论坛将为探索新的研究方向,发展新的理论,培养优秀数学人才和提高中国数学研究水平提供一个平台。在亚洲,三亚国际数学论坛是第一个此种类型的论坛。


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园区坐落在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城市——海南省三亚市西北部凤凰岭的群山丛中,毗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东距三亚市中心约15公里,西距天涯海角旅游风景区约6公里,与三亚湾海滨直线距离约4.5公里。


论坛园区占地面积140亩,拥有16栋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设有报告厅、各类会议室、图书馆、停车场、餐厅、运动场、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会议大楼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拥有十多个大中小型会议室,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没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