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红色文艺青骑兵”走进候鸟人才工作站_候鸟活动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美兰区“红色文艺青骑兵”走进候鸟人才工作站
栏目:候鸟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7-13 09:53:05 点击数:0

7月11日,海口美兰区“听党员故事 忆红色初心”建国前老党员事迹话剧巡回演出暨“红色文艺青骑兵”党史学习教育文化惠民演出志愿服务活动在候鸟人才工作站举行。


202107132107.jpg


活动现场,开场舞蹈《少年》正式拉开帷幕。随后,青年主持人、青年文艺轻骑兵将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话剧《红色记忆》《红树林》《誓者》轮番上演......一段口述历史、一首诗歌朗诵、一首山歌献给党听、一场红树林记忆话剧,颂出的不仅仅是对党的热爱,更是演绎出老党员的青年风采,精彩的节目、逼真的事迹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202107131052.jpg


据悉,此次活动由海口美兰区委组织部、美兰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组织开展。接下来,活动将继续走进该区其余乡镇、街道,通过发挥青少年的作用,将海口美兰区建国前老党员事迹传遍大街小巷,让更多当代青少年铭记历史、缅怀逝去的革命先烈。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