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治重庆“候鸟”老人 儋州市人民医院获赠8面锦旗_候鸟服务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救治重庆“候鸟”老人 儋州市人民医院获赠8面锦旗
栏目:候鸟服务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1-04-17 11:49:59 点击数:0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6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近日,来自重庆的罗女士一家把写有“待患如亲,精心护理”等字样的八面锦旗赠给儋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感谢该科室医护人员对其父亲的救治之情,“父亲在医院住院期间,得到医护人员的准确施治和悉心照料,让老人转危为安。”罗女士说。


  今年3月17日,84岁高龄的患者罗大爷因“意识障碍伴右侧肢体无力14小时”,经120急救送到儋州市人民医院入院治疗,入院时,患者意识模糊,完全性失语,右侧肢体不能运动,小便失禁。该院神经内科医生周慧敏借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迅速判断患者为脑卒中。经该科医护团队齐心协力救治后,患者病情逐渐稳定,继续留在神经内科重症监护室做进一步治疗。


  “在重症监护室20天的治疗,7天普通病房的调理,老人的各项生命指征逐渐恢复正常。”该院神经内科护士长陈惜珠说,罗大爷是来自重庆的“候鸟”老人,目前他们家人决定带着老人回重庆继续治疗。临行前,陈惜珠反复向老人家属交代注意事项,并手把手指导她们护理的一些要领。


  “在我父亲住院的这20几天里,彻底改变了我对海南医疗的看法。”罗女士说,医护人员的精准救治,让父亲转危为安,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更是让人有踏实感。


微信图片_20210512172218.png


来自重庆的罗女士一家把八面锦旗送到儋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手中。医院供图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