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生招录体检须知_政策汇编_海南选调生招录工作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生招录体检须知
栏目:政策汇编 来源: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6 19:59:36 点击数:0

各位考生,您好!为了使您的体检过程顺利愉快,体检结果准确无误,敬请阅读以下注意事项(下划横线为重点)


一、检前须知


1.体检时间


请务必在7:30之前到达健康管理中心。


2.身心准备


体检前三天请勿进食油腻食物及大量饮酒;避免情绪激动;保持平时的运动、睡眠习惯。


3.禁食准备


1)体检前晚22:00后及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日完成空腹采血、上腹部B超2项检查后可在医院食堂免费用早餐。


4.穿着准备


1)体检当天应穿着宽松、休闲类的衣物(最宜穿棉布内衣)及鞋类,以便于穿脱方便,请勿佩戴金属饰品,勿携带贵重物品。


2)女士请勿化妆,勿穿着连体类衣物、长筒袜或长筒靴。


5.其它准备


到医院体检者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正常者方可体检;自觉接受流行病学调查。


二、检中须知


1.填写资料


1)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不得填写名字、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填写完毕后按手印。


2.采血注意事项


1)采血时应放松心情,避免因恐惧造成血管收缩,增加采血困难。


2)有晕针晕血史的情况请提前向护士说明。


3)采血后,需在针孔处进行局部按压5分钟进行止血(注意:不要揉,以免造成皮下血肿)。


3.其它注意事项


1)女性怀孕,请告知医护人员,禁做X光检查;不宜做妇科检查及直肠指检。


2)女性生理周期请告知接待处工作人员做好备注,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4)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5)空腹项目:采血、上腹部B超2项检查。


6)X线检查:X线检查前需摘去项链、手机、手表、钢笔、钥匙等所有金属物。


三、检后须知


1.体检结果


以短信形式通知考生。


2.复检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申请复检。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