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我是选调生|吴子怡:在海南成为历史的建设者和见证者_ 往届优秀选调生访谈_海南选调生招录工作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Vlog我是选调生|吴子怡:在海南成为历史的建设者和见证者
栏目: 往届优秀选调生访谈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发布时间:2022-09-25 10:13:21 点击数:0

在海南,成为历史的见证者和建设者


他们是一粒粒怀抱梦想的种子,带着对未来的期盼,不远万里来到海南,积极投身于自贸港建设;他们是海南选调生,以梦想为帆,以定力为舵,用青春与智慧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来海南的那些选调生,现在都怎么样了?


海南省委组织部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精心策划系列视频《Vlog我是选调生》,根据选调生们在海南的工作与生活,展现海南选调生招录工作的积极成果和海南选调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第九期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处(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吴子怡,看看她将如何在海南成为历史的建设者和见证者。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 手机版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