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们走在大路上|西部陆海新通道:跨越陆海 联通世界_宣传片_海南选调生招录工作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喜迎二十大·我们走在大路上|西部陆海新通道:跨越陆海 联通世界
栏目:宣传片 来源:选调海之南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03 18:58:24 点击数:0

 5年前,一条全新的国际贸易物流大通道——西部陆海新通道诞生,将中国西部内陆与浩瀚的海洋紧紧相连。今年4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考察调研时强调,要推动港口发展同洋浦经济开发区、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得益彰、互促共进,更好服务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共建“一带一路”。牢记嘱托,海南把握新发展定位,加快把洋浦港打造成具有海南自由贸易港特色的国际航运枢纽港,推动港航产业快速发展。


 喜迎二十大大型系列报道《我们走在大路上》,今天我们走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洋浦港。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 手机版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