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海南将是每一个人施展抱负的舞台 欢迎大家到海南来_领导致辞_海南选调生招录工作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沈晓明:海南将是每一个人施展抱负的舞台 欢迎大家到海南来
栏目:领导致辞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发布时间:2022-06-20 07:09:10 点击数:0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战略决策。


海南省按照“举全国之力、聚四方之才”的要求,着力实施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主导产业、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园区需求,发出诚挚邀请,吸引更多人才来海南就业、创业。希望各位有识之士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将为你提供成就梦想的舞台,共享发展新机遇。


沈晓明书记表示:当前的海南,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加急需人才、渴望人才,也具备吸引人才的良好环境。海南拥有人才最为看重的广阔发展空间,年轻的自由贸易港每天都在发生新变化,充满生机与活力,是每个人都能施展抱负的舞台。海南拥有人才普遍关心的安居条件,房价控制得好,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医疗水平也有质的飞跃。海南拥有人才心神向往的良好生态环境,气候十分宜人,风景如诗如画,人民长寿乐观,生活在海南“舒适感”满分、“幸福感”满分、“归属感”满分。海南诚邀有识之士来琼共享自由贸易港发展新机遇,我们将像精心呵护青山绿水、碧海蓝天一样,真心守护每一位“闯海人”的梦想。


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再次面向全球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海南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下一条:没有了

    • 手机版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