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服务专员作用精准为人才解忧_企业首席服务专员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发挥服务专员作用精准为人才解忧
栏目:企业首席服务专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5:41 点击数:0

近日,我县企业首席服务专员袁亮通过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澄迈)的业务咨询情况了解到信义玻璃(海南)有限公司有高层次人才认定事宜的咨询情况,我县服务专员积极主动联系企业人事经理,带上工作人员、带上政策上门为企业开展“一对一”的人才精准服务。

活动中,服务专员就该企业较为急需的人才认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将人才较为关注的落户、住房补贴等政策进行宣传。

    今后我县服务专员将针对员工多、业务量大的企业,上门提供业务办理、政策宣讲、疑难问题咨询解答等精细化服务,加强人才联系服务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没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