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设分会场参加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_三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三沙市设分会场参加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三沙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4-28 08:32:24 点击数:0

  4月28日,三沙市设分会场参加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三沙市委书记张军,三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忠在三沙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5083607.jpg


  4月28日,三沙市设分会场参加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三沙市委书记张军,三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忠在三沙分会场参加会议。吴亚铁 摄


  会上宣读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对骆清铭同志予以表彰的决定》以及向“南海系列”育才计划第二批人选代表,2019年“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千人专项”的人才代表颁发了证书。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人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两周年之际、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海南省委、省政府隆重召开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目的就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表彰先进、优化环境,激励广大人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无限光荣的伟大事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广泛力量。


  刘赐贵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才事业发展,积极营造尊重、关心、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让天下英才聚而用之,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让各路高贤大展其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沙市领导王有福、徐志飞在三沙分会场参加会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