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湾岭学校“候鸟”人才工作站 助力课后服务多元化发展_琼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琼中县湾岭学校“候鸟”人才工作站 助力课后服务多元化发展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2:30:04 点击数:0

琼中县充分挖掘“候鸟”人才智力资源,积极发挥“候鸟”人才作用,助力琼中高质量发展。12月8日下午,湾岭学校“候鸟”人才工作站给海南师范大学琼中湾岭实验学校学生开展校园课后服务活动。当天,湾岭学校“候鸟”人才工作站有3位老师,分别到朗诵班、钢琴班、舞蹈班进行课后辅导。

图片

湾岭学校“候鸟”人才工作站于2022年11月成立,目前有13名成员。该工作站积极响应我县号召,充分发挥“候鸟”人才余热和“传帮带”作用,高质量创建“候鸟”人才工作站,多形式开展校园课后服务教学活动,助力校园课后服务提质增效。

图片

据了解,目前全县有2家“候鸟”人才工作站,我县将继续充分挖掘候鸟人才智力资源,积极发挥“候鸟”人才作用,除了到学校辅导学生学科知识外,还不定期组织“候鸟”人才发挥自身特长走进社区、走进村庄为群众开展家庭教育、健康养生、种植养殖等知识的普及和政策宣讲。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