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干 琼中县召开人才考核工作专题会_琼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以考促干 琼中县召开人才考核工作专题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9:30:04 点击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各部门、各单位抓人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压紧压实人才工作责任,着力推进琼中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9日上午,琼中召开人才考核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出席会议。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邓江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琼中县2022年人才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2022年度人才工作考核指标(征求意见表)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考核指标落实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

陈明就做好2022年度人才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把中央、省委对人才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落实在琼中人才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紧盯指标、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人才工作考核目标任务。要结合职责分工和分管领域,围绕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实施方案、专项人才培养方案等文件要求,总结提炼招才引智、人才培养、人才服务等重点工作的亮点、成效;要对照考核指标,收集、整理相关佐证材料,充分反映人才工作实绩,做到有“据”可查。三是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切实提高人才考核工作“含金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完善强化“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发挥重要作用”的人才工作格局,形成考核工作强大合力,推动人才工作出新出彩。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